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商务系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时间:2021-03-18点击数:打印

3月16日电子商务系党支部在管理学院A南204党建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内容主要包括支部党员外出学习活动征求建议、民主评议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由电子商务系党支部书记李松庆教授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李松庆教授介绍了电商支部外出学习活动的初步考虑,请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建议反馈给支部委员陈颜老师。接着,李松庆书记简要解释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和注意事项,支部各位党员对照党员评议标准进行了自我陈述、自评和互评,圆满完成了党员评议。随后,李松庆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强调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出把党员的外出学习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并组织党员观看了文献纪录片《中国道路——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的思想历程》的视频。最后,联系电子商务系支部的贺勇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电子商务系老师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以及电子商务系在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号召大家继续努力,在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会议圆满结束。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观看党史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