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辉煌百年·红心向党——我院17级人力物流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30点击数:打印

为庆祝建党百年,引导党员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2021年04月24日,我院2017级人力物流党支部组织开展 “辉煌百年·红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

4月24日上午9时许,为了弘扬伟大的革命斗争精神,从中汲取营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首先,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展览馆,认真学习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情追思革命烈士,传承他们的爱国大义。随后,全体党员在广州起义纪念碑铭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党员们来到了位于烈士陵园内的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在历史博物馆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历史画面,让同学们知道了当年广州起义时的惊心动魄和枪淋雨弹,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不畏牺牲、坚守信仰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均表示收获满满,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