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年党史话辉煌”系列党课(五):学院领导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5点击数:打印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6月24日晚,管理学院党委何绍彬副书记为2017级人力物流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17级人力物流党支部书记冯达伟老师主持。
  何绍彬副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首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个人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理论知识的学习体会。其次,分别从“三个必然要求”和“六个进一步”向与会党员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重点要求。他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既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更要学史力行,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最后,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念,讲政治;二是要诚实守信,讲梦想;三是要有仁爱之心,讲情怀;四是要示范引领,讲奉献。何绍彬书记用饱满的热情、通俗易懂的话语以及身边的例子为17级人力物流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支部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情况,积极地交流本次主题党课的感想与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受益匪浅,让自己更加清醒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开拓进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