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年党史话辉煌”系列党课(七):学院领导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30点击数:打印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6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副院长后锐教授以“学党史、铸初心, 明院史、谋发展”为主题,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和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后锐副院长结合中国抗疫的巨大成就案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国际舆论关注的重要话题。他讲到,我们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深刻理解和领悟中国共产党何以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新冠肺炎疫情是近百年来全球遭遇的传染病,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中国“抗疫”取得的伟大成绩不是偶然的,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强的领导力量,优越的政治制度,再一次展现了中国老百姓家国情怀力量凝聚,无私奉献与高效协作的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更加清醒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将党史学习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学院做贡献、促发展,在平凡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