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09点击数:打印

7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静到管理学院指导工作,列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按照设置议题相关内容归类,分别由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主持,学院全体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参加。

本次学院党政联系会议共有六项议题,按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规定,须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进行讨论决策。本次党政联席会议的议题内容主要包括:学院内设岗位干部届满换届方面的干部选任;学院高端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配套支持;学院积极主动参与学校揭阳校区建设的建议方案;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培养管理;服务社会方面的科研机构成立等议题。会议按照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规定,依次对六个议题逐一进行讨论表决,使学院形成的决策更加科学合理。

最后,熊书记讲话指出,本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组织比较规范、讨论比较充分,能严格按照决策程序,符合学校对二级学院“三重一大” 事项决策的基本要求。熊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及时组织学习。同时指出,暑期临近,要高度重视学生放假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研判近期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有效维护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