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29点击数:打印

9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马文聪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我院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安排作了工作部署。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主持。

首先,马文聪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在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胡书记对学校纪律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实践中,深刻认识纪律严明的政治功能。二是要联系党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纪律教育学习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三是要紧扣巡视反馈,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果展现纪律教育学习的真正成效。四是要着眼学校发展大局,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常态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生态。

接着,马文聪介绍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静在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中的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熊静要求纪律教育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把纪律教育学习的成效体现在“两个维护”上。她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抓好活动的落实和成效宣传工作。

后,马文聪围绕活动主题“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结合学校和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对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总体安排、教育学习内容、教育载体和形式、工作要求等作了具体部署。他还对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如何开展教育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建议,并提供了学习材料和视频等相关资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对这次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