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11-17点击数: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实提高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坚持忠诚干净担当标准。11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邀请了学校纪委委员、政法学院院长邵俊武教授为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主持。

邵俊武围绕《条例》出台背景、结构、特点、监察机关职责、权限、监察程序、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等七个方面,结合高校实际,运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简明扼要地对《条例》进行了重点解读。接着传达了会议纪委扩大会议的精神,并对我院有关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就工作重点难点、方式方法等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我院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规矩和纪律,更好地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后,邵俊武还列席指导我院党政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