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怀桑梓,情系母校】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校友见面会活动

时间:2021-11-17点击数:打印

11月13日是学校校庆日暨校友返校日,为了增进校友与母校感情,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弘扬管理学院校友捐赠修缮龙洞校区田径场的善举,管理学院在龙洞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校友返校日校友见面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卓武,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何振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出席本次校友见面会活动。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卓武副校长为本次大会致辞。陈卓武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学校办学奋斗历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和校友组织建设情况,充分肯定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宣传学校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对管理学院校友在支持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陈卓武副校长表示,管理学院校友捐赠修缮龙洞校区田径场的善举体现了广大校友爱校荣校的深厚情怀,体现了广大校友情系母校、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

接着,管理学院院长张德鹏对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效。张院长表示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背景下,有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向校友介绍了龙洞校区田径场修缮捐赠情况。陈楚泉表示,在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发动校友捐赠修缮龙洞田径场项目列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这是学校在“三全育人”中发挥校友的育人作用有效举措,也是管理学院校友爱校荣校的具体体现。在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的倡议下,广大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以个人或集体名义捐款共307笔,总金额260余万元人民币,用于龙洞校区田径场修缮。陈楚泉向校友们展示了田径场修缮设计方案,并代表学院感谢校友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之后,前来参加校友返校日活动的校友代表王宏(2009届物流管理专业校友、广东新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发言,他表示,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校友的关爱,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接待,他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自豪,希望学弟学妹们,老师的带领下,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成就更好的自己!今后,他将继续密切关注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祝愿学校及学院越办越好、越办越强。

最后,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管理学院分会向学校捐赠260余万元人民币用于龙洞校区田径场修缮,陈卓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及颁发捐赠证书。同时,陈卓武为到场的捐赠校友代表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