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怀桑梓,情系母校】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校友沙龙活动

时间:2021-11-17点击数:打印

畅叙情谊 共谋发展

今年11月13日是校友返校日,管理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返校日活动。学院管理科学系、企业管理系、会计系、电子商务系、公共管理系、MBA等专业系所围绕“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主题开展校友沙龙研讨会,各行各业校友代表齐聚母校,再叙情谊,共谋发展,助力学校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推动我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在实验楼A南217举办校友沙龙,系党支部书记张永老师、系主任张延林老师、张沙清老师、唐洪婷老师等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活动。大家围绕本学科学术研究、学科人才精准输送等方面展开讨论,加强校友和母校联系,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有益建议,促进专业人才培养和人才招聘平台的搭建。

企业管理系在实验楼A南306举办校友沙龙,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小节、系主任马文聪、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齐聚一堂。会议由马文聪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吴小节致辞欢迎校友们回家,各专业老师为与会校友做专业发展介绍,随后专业老师与校友们就校企合作、产学研项目、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学科建设发展等进行互动交流。

会计系在实验楼A南606举办校友沙龙,学院贺勇副院长、系主任张军波老师、广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副会长杨总、人与文化部高级经理陈总、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李总等校友代表以及会计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师生围绕人才培养、企业创新等方面各抒己见,校友们结合自身工作和企业、行业发展情况,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电子商务系在实验楼A南216举办校友沙龙,系党支部书记李松庆老师、系主任杜松华老师、系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沙龙研讨。大家围绕当前电商行业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探讨,为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公共管理系在实验楼A南302举办校友沙龙,公管系唐晓莲老师、赵克飞老师、王刚老师等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参加研讨活动。大家针对专业变迁、校园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热点话题踊跃发言、充分探讨,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及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研究生校友沙龙在实验楼A南303举行,学院MBA招生办邓欣欣老师主持活动,学院晋琳琳副院长、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研讨互动。大家围绕高端人才培养、学院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钟灵蕴秀,踵事增华”,母校始终是校内外广工学子共同的精神家园,校友们始终不忘初心,心怀桑梓,情系母校。在校友沙龙活动中,广大校友以专业的学识与丰富的社会经验,为母校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助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