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怀桑梓,情系母校】管理学院举办“知史爱党”知识竞赛暨第四届教工与校友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1-17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教职工党史学习参与度,增进教工间的感情,凝聚学院发展力量,11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洞校区田径场举行“知史爱党”知识竞赛暨第四届教工与校友趣味运动会。在学院部门工会的精心策划和认真组织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阳光灿烂,惠风和畅。在知识竞赛开始前,学院工会主席刘志渊老师致辞。他简要阐明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校友返校日这一重要的日子,全体教职工和校友一起开展此次活动,既能加强大家的政治理论学习,也能锻炼身体,更能为学院和校友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会,增进友谊。最后,刘老师强调了安全问题并宣布此次趣味运动会开幕。

活动以团队竞赛的形式进行,全院按部门和专业分为6支队伍,校友自由组队参与其中。参赛队伍分别是:院办和学工队、企业管理系队、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队、商务管理系队、会计系队、公共管理系和实验中心队。首先进行的是“知史爱党”知识竞赛,随后是《不倒森林》、《八字跳绳》、《无轨电车》、《拔河》等趣味运动。

在比赛过程中,学院教工和校友们都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在“知史爱党”知识竞赛环节,各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抢答积极;在趣味运动环节,各队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分工明细,场上场下呐喊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场面热烈而又安全有序。

最后,院办和学工队获得一等奖,公共管理系和实验中心队、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队获得二等奖,企业管理系队、会计系队、电子商务系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员工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掀起了学院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体育锻炼的氛围,加强了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让大家既享受运动的乐趣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为提高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