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30点击数: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邀请学校百人计划特聘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小节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政治辅导员、工会主席和部分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主持。

会议首先,吴小节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总体背景、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详细解读了李希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内容,解析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思考与建议。吴小节副院长的报告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

随后,陈楚泉根据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进学习宣传,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开展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师生要认真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今后五年工作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的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在学院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各方面,紧紧抓住“1+2+3”攀撑计划的发展机遇,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由学院院长张德鹏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参会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