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20-06-19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落实毕业生返校及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6月12日晚8:00,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大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app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建办指导老师田艺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同志为大会致辞。何绍彬向毕业生党员在大学四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同学们为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们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懂得感恩,要做有国家情怀,知法守法,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时代新人,在工作中争创一流业绩。三是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身边的同学办理各项手续;离校后,多与学校联系,有空常回学院看看,关心关注师弟师妹的成长。最后,何绍彬代表学院党委祝福与会毕业生党员生活幸福美满、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接着,学生党员代表邓乐诗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和感想。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和入党经历,并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会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切实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大局为重,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及老师多年的培养。随后,学院党建组织员田艺广老师向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在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的具体流程与注意事项等内容。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让毕业生党员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相关流程更加清晰,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返校及文明离校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