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2019-2020学年度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16点击数:打印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7月13日,共青团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2019-2020年度总结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吴燕鹏老师、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明亮老师、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田艺广老师、学院各学生机构代表以及全体团干齐聚云端。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与会成员以云合唱的形式,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跟随着嘹亮激昂歌声,师生一起感受其振奋人心的力量。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何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为学院的疫情防控,为创建优良学风,带领同学们适应新的学习方式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与此同时,何绍彬老师对未来团委工作寄予厚望,他希望团干们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在学院共青团工作中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加强团队意识和沟通意识,树立大局观,引领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引领型”为目标,积极参与学院的校园文化和创新创业等各类平台搭建与管理服务工作。
  紧接着,学院团委19-20学年度学生副书记彭斯浩同学对一年来学院团委的工作进行总结。在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切实加强班团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团支部活力。同时,学院团委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开展各项活动,在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团委和学院党委交给的工作任务。
  紧接着,新任团委学生副书记吴细娜同学和团干代表刘乐宜同学进行发言,她们结合自身在学院团委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同学们分享了她们的工作体会,表达了对共青团工作的热爱以及继续在学院团委工作及服务同学的决心。希望在新的一年,学院团委全体成员能互帮互助,齐心协力,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学生服务当中,为学院共青团工作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吴燕鹏老师对本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情况进总结,对未来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未来的工作要继续把握好组织建设和思想引领的方向盘,总结传承本学期的云端工作经验,做好新旧团干工作交接,共同为搭建学院校园文化与创新创业平台等工作而不懈努力。同时,吴老师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进行动员和布置,希望团干们放假不放松,配合学院做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管理,为同学们的平安实践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