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心梦基地】我院举办第六届明信片漂流活动

时间:2020-11-17点击数:打印

2020年11月4日至5日,管理学院心理拓展中心在高场举办了主题为“执笔以歌,书写以情”的第六届明信片漂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放松心情、交流心声的平台,以期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
  活动期间,前往摊位写明信片和回信的同学络绎不绝,赢得同学们的喜爱。参与者可以先到摊位挑选一张自己心仪的明信片,写下自己想要分享的内容或者心中的困惑与烦恼,将写好的明信片在规定时间前交回活动摊位,由工作人员将明信片放进带信纸的信封里。写完明信片的同学也可以在摊位随机抽取一封明信片来回复,同样在规定时间之前将回复好的明信片交回活动摊位即可。活动尾声,信使会将所有明信片一一送回到写信人的手中。本次活动持续开展两天,共计“漂流”近500张明信片。
  通过明信片漂流活动,同学们借此机会分享生活、交流烦恼,一封封漂流的明信片,承载着成长的困惑与烦恼,也传递着生活的美好与温暖,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获得了心灵的放松与成长,心理健康水平得以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