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培菁茶座】第二讲暨“锐意进取,筑梦青春”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05-24点击数:打印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激发学子的学习热情,我院于5月21日下午2时在A南217举办培菁茶座第二讲暨“锐意进取,筑梦青春”——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出席交流会的嘉宾有辅导员武赛赛、陈梓健和张辉老师,分享嘉宾有黄锦伟师兄、凌颢贤师兄、林妙昕师姐、黎俊磊师兄以及刘玺鲲师姐。
  会上,各位分享嘉宾结合自己大学期间在学习和科研竞赛等方面的心得体会进行演讲。其中,黄锦伟师兄鼓励管理学院的学生积极参加科研竞赛,不断发掘自我潜力,在竞赛中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凌颢贤师兄表示遇到人生低谷时,要以梦为马,不忘初心,他坚信跌到低谷的反弹力才是衡量一个人成功的标志。林妙昕师姐详细讲解保研条件和有利因素等内容,鼓励每个学生树立信念感,早日立下目标。黎俊磊师兄告诉师弟师妹们如何合理利用时间,努力提升效率。最后,刘玺鲲师姐分享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学习独门秘籍,例如如何正确地做错题本等。分享结束后,几位师兄师姐认真回答了与会同学们的提问,耐心地解答他们的疑惑和迷茫,让大家受益匪浅。
  师兄师姐们眼里有理想,心中有信念。见贤思齐焉,相信今日分享交流会将在管院学子心中埋下梦的种子,未来它将生根发芽,长成苍天大树。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管院学子一定会奋勇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