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筑梦未来,毓秀启航】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介绍大会

时间:2021-09-07点击数:打印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早熟悉自己专业,提高专业认同感,激发学习动力,更好规划大学学习生涯。8月31日下午,我院在龙洞校区教学楼举行多场面对新生的专业介绍系列讲座。
  根据学院的部署,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由院领导、系主任、教授亲自担任主讲老师;各位主讲老师从专业的历史、现状、发展前景、专业培养方案、就业情况等方面对学院各本科专业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自身的人生学习经历,与新生分享了大学时期学习的经验和感悟,指导新生如何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新生在讲座上表现活跃,积极与主讲老师互动。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介绍大会让管理学院各系各专业2021级本科新生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为接下来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指明方向,同时也让新同学对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使新生能够对各自专业充满期望。相信各位新生能在我院教师团队的带领下,开启自己的梦想之路,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