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毓秀加油站:学术科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6-02点击数:打印

5月24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科研学术经验分享会在龙洞校区辅导员社区服务站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管理学院2022届十佳毕业生刘玺鲲同学向20、21级同学分享大学期间的学术科研生活以及对学术科研工作的感悟。

刘玺鲲同学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从事学术科研活动的经历,她表示在科研中要多动手、多动脑、多交流,只有动手做出来的结果,没有等出来的结果;遇到问题要多与老师、师兄师姐以及同学交流,不要闭门造车。此外,她还分享了在科研中经常使用的网站和学术软件最后,刘玺鲲提醒师弟师妹们要无畏失败,积极参加学术科研活动,保持良好的心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努力创建良好的科研团队氛围。

本次分享会是学院“毓秀加油站”系列活动,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科研方法、论文学习等内容的了解与认识,真正做到以理论知识指导科研实践,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图/文:陈依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