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

时间:2022-06-03点击数:打印

为完成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和诚信教育工作,弘扬诚信守信的传统美德,我院于2022年5月30日下午14:30在A南217召开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奖助贷负责人武赛赛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朱姝老师主持,管理学院培菁矩阵奖学助学学生服务团队和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武赛赛老师首先对还款确认所需资料、国家贷款政策、个人征信系统的使用、违约责任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了诚信对于毕业生就职和生活等各方面的重要性,提醒贷款毕业生按时按息还款,鼓励主动提前还款。武赛赛老师强调贷款毕业生要怀感恩之心,积极进取,立志成才,回报社会。最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阅读和学习了贷款方面的知识,完成了毕业确认表的填写和还贷承诺书的签订。

守信万里还嫌近,无信一步寸难行。本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贷款毕业生的责任意识与诚信意识,相信我院学生未来定能心怀感恩,发扬管院学子的优良品德,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

(文:刘泳彤,图:陈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