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2-09-29点击数:打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充分发挥升国旗仪式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教育引导作用,9月26日上午,我院在龙洞校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2021级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五星红旗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学院2021级学生代表李志翔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发言。他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响应时代的召唤,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接过先辈们手中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进行“国旗下讲话”。他表示,学院在开学初,在国庆节前举行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很有意义,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坚定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努力成长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二是要笃定前行道路,做无畏风雨的奋斗青年,三是要不负美好时代,做脚踏实地的有为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