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护航青春健康,你我携手同行——我院顺利召开青春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2-11-17点击数:打印

为了帮助我院青春健康委员掌握丰富的青春健康知识,树立科学的青春健康观念,增强青春健康委员工作能力,提升同伴教育的效果,我院于2022年11月15日下午2时30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护航青春健康,你我携手同行”青春健康知识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校医院李贵喜医生担任主讲嘉宾学院青春健康指导老师余娟老师、学院心理指导老师禤欣老师、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明亮老师、学院22级新任青委约40人参加了本次线下讲座,其他年级青春健康委员线上参会。

会议伊始,余娟老师代表学院向李贵喜医生颁发聘书,聘请李医生担任学校龙洞校区青春健康工作室的指导老师,并邀请其为学院青春健康委员进行青春健康知识培训。

随后,李贵喜医生以“洁身自爱,防‘艾’更珍爱”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方式对防艾、禁毒,两性教育等青春健康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不仅包含官方权威统计数据,还有生动形象的网络教学视频。整个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是指导大家提升青春健康保健意识,开启青春健康生活的一剂良方。

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动,现场学习氛围热烈,大家表示收获满满。本次讲座有助于青春健康委员学会辨识并防范艾滋病,树立科学的两性交往观念,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充实的学习与生活中去,愉快地学习,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