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同唱一首歌·唱响工大情丨龙洞校区团支部团体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23点击数: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充分发挥校歌文化育人功能,增强青年学生爱校荣校意识,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近日,龙洞校区组织开展“同唱一首歌·唱响工大情”校歌比赛暨团支部团体歌唱比赛。龙洞校区各学院团员青年踊跃参与,用歌声抒发理想信念,以合作传递青春力量。

龙洞校区各学院充分调动各班团支部的积极性,精心策划举办初赛,利用课余时间组织排练,经过各个学院的选拔,共推荐出8支优秀队伍参加复赛。各参赛支部通过精心的设计、新颖的形式、扎实的演绎增强了演唱效果,一次次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成为一道道绚丽多姿的风景。

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数学类3班团支部、法学院2022法学6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管理学院2022工商管理类6班团支部、管理学院2021会计8班团支部、经济学院2021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团支部、经济学院2022经济学2班团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数学类4班团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团支部等六个团支部获得校区复赛二等奖。

本次复赛,广大团员青年用嘹亮动听的歌声致敬母校、重温红色歌曲,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响青春的乐章,展现出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广工青年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