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心梦基地】我院举办第八届明信片漂流活动

时间:2022-11-29点击数:打印

2022年11月22日至24日,管理学院心理拓展中心联合广东工业大学青春健康协会在龙洞校区举办了以“冬日书予,漂流传情”为主题的第八届明信片漂流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抒发情感、交流心声的平台,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明信片漂流”作为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品牌活动之一,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活动期间,虽然广州阴雨连绵,但抵挡不住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同学们纷纷来到摊位写信或是回信,同学们可以挑选自己心仪的明信片,提笔倾诉心中的烦恼,或是分享生活的点滴,或是留下温暖的话语。明信片被装入信封,漂流到素未谋面的回信人手里。回信的同学打开这张“独一无二”的明信片,见字如面,倾听写信人的故事,通过认真书写回信,传递这份关心与温暖,话语间或是鼓励,或是安慰,素不相识的同学之间产生了共鸣,心与心就这样有了交集。

短短三天,约360份明信片在心与心之间“漂流”,还有部分同学选择将明信片“漂流”给老师,师长们也为同学们在学业、情感、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更好地助力同学们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得到倾诉烦恼、传递温暖的机会,明信片在漂流的过程中让心灵产生共鸣,让同学们收获助人自助的乐趣,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