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防艾之路,携手共筑”——我院顺利举办校园防艾主题漫画大赛

时间:2022-12-06点击数:打印

为了帮助大学生群体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常见症状,向同学们宣传普及预防艾滋病的方式方法,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重视意识,我院结合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特举办以“防艾之路,携手共筑”为主题的校园防艾主题漫画大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龙洞校区管理学院、法学院等多个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共收到36份漫画作品。专家经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名(见附件)。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参赛热情饱满,准备充分,并通过自己的作品倡导大学生树立科学合理的两性交往观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消除大家对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的歧视和偏见,共同维护校园环境的安全与和谐。

此次漫画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同学们加深了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与关注,助力青春健康健康知识在校园的宣传与推广。